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SOUPSTOP半夜肚子餓篇EP01

熱杯湯湯暖暖胃吧!
食用方式介紹

1.電鍋加熱 也是伽導最推薦的方式。
2.隔水加熱五分鐘(建議多滾一下)
3.撕開鋁箔後 倒入容器微波加熱1:30 (500~800W建議)

食用加分小TIPS
TIPS-1 極度美味的蕈菇控這樣做!
如果您家裡有黑松露醬,舀上一匙,加入已經熱好的栗子卡布濃湯,您的湯品將曾呈現出具有層次的現煮湯品。


TIPS-2 米其林廚師到你家!
摩洛哥蔬菜濃湯/您千萬別誤會是南瓜濃湯,如果您有時間最建議您香煎個培根切碎後放進湯裡。一杯北非米其林名湯上桌。


TIPS-3 經典原味還原名廚名湯!
辣味番茄牛肉湯品設計微辣口味,不管您是隔日醒酒宿醉,微酸微辣的口味再加點墨西哥辣椒剁碎放進湯裡。不用坐飛機就能享用經典意大利餐廳名湯